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哈利波特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哈利波特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

  我是中國的一名小學生,我叫張宇涵。我是一個外表文靜但內心總是充滿無數夢想的小女孩兒,說到這兒,我和你之間還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我們都充滿了好奇心,小小的心裡都裝滿了無限的幻想。也正是因為這一點,我才特別喜歡你。

  哈利,你知道嗎,自從我看了你的第一次冒險經歷后,就被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如饑似渴地看着每一個關於你的故事,邊看邊陷入幻想中,幻想有一天我能夠到霍格沃茨魔法學校去學習,看看各種神奇的生物,學會更多的黑魔法防禦術;和你一起騎上飛天掃帚,進行激烈的魁地奇競賽,去捕捉飛速飛舞的金色飛賊;去遨遊世界,用魔法幫助善良的人,幫你和大魔頭伏地魔進行戰鬥,為魔法世界換來恆久的和平……我多想和你一起分享魔法世界里的酸甜苦辣,雖然我可能永遠不會有你那樣無窮的魔法力量,但是我相信,我努力學習魔法的勁頭兒一定不會輸給你。

  現在,在你的陪伴下,我長大了,你也變成了霍格沃茨高年級的學生,在書中,我們共同經歷了成長的快樂,分享每一次驚心動魄鬥爭的歷練。我漸漸變得勇敢堅強了,真的,雖然我還是很文靜,平時不會多言多語,但是我的內心堅強了,遇到困難不會害怕地總是尋求別人的幫助,而是自己努力解決。我原來動不動就會哭,現在也會提醒自己把眼淚收回去。因為你,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像哈利一樣,不管什麼境遇都不退縮。

  說了這麼多,哈利,我有個問題一直想問你,你既然擁有一個有無窮魔力的魔法棒,為什麼不用它幫你造出一個超級無敵的智能型機器人呢?這樣,它就能幫助你打倒伏地魔了,你也就不會再受到他的威脅了。我多希望你的每一天都是平安、快樂的呀!

  其實,還有很多話想跟你說,讓我們以後慢慢聊吧,期待你能給我們帶來更多的精彩和快樂,也讓我們共同長大,變成這世界上最好的朋友!此致

您正在瀏覽: 給哈利波特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哈利波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