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媽媽就經常告訴我要熱愛祖國,如果不是祖國保護邊疆的戰士就沒有今天幸福的我們,我們的幸福是先輩們批頭落,灑熱血換來的;今天的幸福是先輩們的理想當年他們沒實現今天幫他們實現。

  熱愛祖國的方法有方法有多種,可以使普通話這能表現出熱祖國,多講普通還能提高寫作水平,不用髒話罵人也能體現出一個人的素質,不讓邪教蝕食自己身體這些能慢慢時人自殺。大力打擊犯罪傷子將他們滅掉,還要主張儒家思想“不能過分撈魚蟹,要按時令進山伐書”這樣才能邊森林和與資源持序使用。

  “熱愛祖國”在僅時這四個字,他“含這人們共間的願望,戰士因為熱愛祖國而守婦護邊疆為祖國戰鬥。老師因為熱愛祖國才像園丁似的哺育我們——未來地花朵,那我們這些未來的花朵是不是因為祖國奮發土強呢?孫中山說過:“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最後祝願我們的祖國走向繁榮富強。

  六年級:齊潤輝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