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上就要畢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上就要畢業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距離畢業考試只有短短的1個月了,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像昨天才步入校園,明天又要離開母校。昨天才剛剛認識,今天卻又要分離。昨天打打鬧鬧,今天破涕為笑。昨天還在為一件事苦不堪言,今天又被考試沖昏頭腦。這也許就是小學生活吧!想到就要告別這一切,告別相處那麼長時間的老師和同學,難免有些不捨得。

  我終於明白大哥哥大姐姐在小學畢業的時候為什麼抱頭痛哭,當時還覺得可笑,現在想來,我也許會比他們哭的更厲害。畢業照將成為我們最後的紀念。同學錄將被我們永久保存,保存着這份純真,保存着這份友誼

  突然學會了珍惜,學會了留意。學會了仔細觀看母校的一景一物。學會了認真上好每一堂課,學會了與同學和諧相處……

  畢業時,才發現時間的匆忙,畢業時,才發現浪費的時間太多太多,畢業時,才覺得友誼的可貴。也許,我們不曾想過畢業,想過卻盼望着。可現在,不會盼望了,甚至希望時間停留。畢業對現在的我們來說,簡直是魔鬼,是要將我們分開。

  輕輕唱起: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我不會忘記山亭區實驗小學,不會忘記六年級一班所獲得的榮譽,不會忘記六年級一班的每位同學。

  山東省棗莊市山亭區實驗小學西校區六年級:史淑琴

您正在瀏覽: 馬上就要畢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上就要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