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要畢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要畢業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一個月,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心中就湧起了深深的眷念之情。原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就是這樣的感覺。

  6年的光陰,一下子就過去了。我好想讓時間停止,停止在無憂無慮的小學時光。回顧6年的歷程,我們學到了不少的知識,懂得了怎樣做人,也感受到了老師的良苦用心。

  我好想把6年的學習生活記錄下來。每天清晨,我們帶着好心情跨進了學校的大門。接着,我們會拿起嶄新的語文書,發出清脆又宏亮的讀書聲。你看,我們早操的音樂響起了,我們排着隊進入操場,那整齊的腳步聲多像一支優美的歌曲!上課鈴響了,我們快速做好課前準備,安靜地等待老師的出現。

  在課堂上,我們都活躍了起來。爭先恐後地發言,我們專心地聽着,生怕聽錯了一個字。就像一棵棵幼苗,盡情吸收甘甜的乳汁。

  再見了母校,等我們十年後再來相聚!再來看望我們和藹可親的老師,並道一聲:“母校萬歲!謝謝你6年的栽培,我們沒有辜負您的希望!”

  我就要畢業了,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再見了同學!

  四川成都成華區北新實驗小學六年級:2013專家

您正在瀏覽: 我就要畢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要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