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好老師

  我喜歡的上語文課,因為孫老師讓我們從書本中找到快樂,智慧,孫老師讓們在智慧的海洋里傲游。

  孫老師很美。她長着一雙千里眼,眼中閃耀着智慧的光芒,一個靈敏的鼻子,長着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一雙千里耳,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覺得很美呢?

  孫老師還是一隻小書蟲。成天看書,從天亮一直看到晚上。在課堂上,有時,孫老師會說搞笑的笑話,動人的故事,笑話讓你哈哈大笑,動人的故事讓你到故事中去尋找快樂,孫老師讓我們快樂,讓我們出神入化的聽故事,這就是我們愛上語文課的理由。

  孫老師擁有着智慧,有着無私奉獻的精神,孫老師讓課堂有聲有色,讓同學在語文課中尋找智慧,孫老師像燦爛無比的太陽,而我們是一棵棵小草,我們在金燦燦的陽光下茁壯成長。

  啊,多麼無私而美麗的孫老師啊!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好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