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家的好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的好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作文班裡有位老師叫鄭超,她的才華沒有多少人能相比,所以班上的學生都十分崇拜她。

  先說她的外貌吧,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她的眼睛上佩着一副眼鏡,顯示了她的神秘光彩,還有一副洪亮的歌喉。

  說她才華呢,就是寫作與眾不同,她的作文不光在報刊上發表,還在書上展現她的風采,還自己做了一本《沙灘上的珍珠》。正因為她的才華,所以會有很多的“粉絲”,老師要走了,還有好多學生哭求老師不要走。

  她教作文十分厲害,當然,教出的學生也很厲害,她的學生髮表了許多作文,稿費甚至比學費還要多呢。上課時,老師都用講故事的方式告訴大家深刻的道理,所以上課時學生都願聽,學得也很輕鬆。

  有這麼一位好老師,我一定學 習 老師的優點,將來成為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大家的好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