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蚊子寫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蚊子寫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好,老兄! 

  好久不見了,蚊子,還過得好吧!你肥了嗎?因為你喝得血多,所以你一定不記得我了吧!我可是還記得你呀!也永遠忘不了你呀!都是你,害了我每天晚上都不能睡個安穩覺,讓我如臨大敵。 

  就拿我回家的那個晚上,來說吧!我剛進入夢鄉,你就唱着“嗡嗡進行曲”,從我媽的房間飛出來,沒吃飽還是不知足,就往我的房間跑,一聽到這聲音,精神上第一“震”, 立刻從床上一躍而起,因為我知道,一旦進入你“愛的港灣”,就會被你狂“吻”,第二天早上,你的“吻”會在我的臉上、腳上、胳脖上還有身上,都會留下“愛”得痕迹,你真是“愛我沒商量”啊!我只好揮舞着自己的武器——上手插來,來迎接你,接納你。而你卻讓人防不勝防。我正警覺望着前方時,你像敵人一樣狡猾的繞到我後方“陣地”,舉起閃着寒光有毒的“毒針的針頭”,靈巧、熟練的插入你的皮膚,讓你早上起來痒痒的。 

  還有一次,我去和平公園玩耍,那裡人山人海,是蚊子去那兒的大好時機,可以貪婪的享受着一頓幸福、營養豐富的“美味大餐”了(包括我在內),因為那時候,我也在和外公高興的打羽毛球呢!也沒在注意蚊子老兄你的夥伴草蚊子正注意着我的嫩嫩的皮膚呢!因為平常草蚊子是吃不到人肉,所以一看到我的嫩嫩的皮膚,就直流口水,留下一塊“愛”得痕迹就夠了,但是它還是那麼貪吃,又吃了一口,我還沒來得急發現,就快速的飛走了。 

  來到家裡,我又開起電視看了起來,結果我的腳非常癢,我一看,原來是草蚊子叮得大包,哇,兩大塊呀!毒素慢慢的慢延開來,結果我又是吃藥,又是塗上藥膏的,忙得不可開交呀!都是你惹得禍呀! 

  上兩件“好事”全都是你的功勞呀!我、媽媽、爸爸為了感謝你,為你準備了可口美味的滅蚊葯和香味濃密的蚊香,我想你一定會非常喜歡的我為你準備的可口美味大餐。你早日過來品嘗吧! 

祝你: 

  從地球上滅絕呀!

   你最愛的卻最狠你的人:翁柔 

  2007年8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蚊子寫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蚊子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