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學雷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學雷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黨……”聽到這支歌,你會想到誰?

  其實,這支歌的主人公是一位才22的戰士,他擁有着別人無法擁有的“釘子精神”,他非常的平凡,但好事做了一連串,他就是雷鋒。他在世時,再小的事他都做過:背大娘走荊刺路,幫助平困家庭。做愛心活動……這一連串一連串的好事在雷鋒身上顯示了它們的價值,它們的重要性。雷鋒他這一生干一件事是連續不斷的,那就是愛心活動,記得好像每年都要做愛心活動。他做的好事令人最覺得的事是,他完全不求回報,似乎他就是活佛下凡,那裡有問題,他就會趕到哪裡去;那裡有困難,他就會做好自己的工作,去幫助老百姓簡決困難。困難其實是人最大的惡魔,而在他眼裡卻像踩死一隻螞蟻一樣簡單,他為人處事很好,人人都喜歡他,對他都很尊重。他是這樣去世的:有一輛汽車正在倒車,車子就一不留神的撞向了電杆,此時此刻雷鋒出現了,他見那電杆就要倒下來了,他頂住了,只為不讓電杆壓倒部隊上的建築物。可電杆是完整的,一個人是頂不住的,電杆毫不留情的砸向了雷鋒,他因腦部出血太多死去了。一條活生生的生命被奪走了,人們為了祭戀他,定了雷鋒日……

  雷鋒,他是我們的好榜樣,我們應向他學習。

  六年級:亂世佳人?

您正在瀏覽: 關於學雷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學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