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學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學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第一次去的第一所學校是我家鄉的小學,每次都要走過一條窄小的路。然後就有一口乾凈的水井,井裡還有着很小的蝌蚪。有很多的教室和一面紅旗。那時候,認為學校就是有很多很多的房子的地方。我喜歡在放學后靜靜地上樓看別班的教室,再下去看看另一間。下雨天,我就躲在樓梯間,一邊看着雨,一邊盼望着姐姐快點放學。要是下午放學了,我就從另一條路回家。先繞過操場,路過菜市場,然後怕怕地“走過”(應該是爬過)只有兩條木頭的“橋“就可以跑回家。

  在春城(昆明)讀書的時候,我更加地認為學校的確是一個有許多房子的地方。學校離我家(在昆明住的地方)遠,要坐1個小時的汽車才到。以後我上學就是坐汽車了,剛開始,人生地不熟的,坐在汽車裡久了就會暈車。在那所學校了,我們都是住校的,家更像我們休息的旅館。學校有很大的教室、餐廳、宿舍、圖書室和計算機室。我喜歡等晚上上完課後,和穎在操場上亂跑,亂叫。臨畢業的前幾天,我買了一個很漂亮的同學錄,到處瘋瘋地找同學寫。想留住我們之間的友誼,然後再在寂寞、煩躁的時候拿出來看看,回想着其中的點點滴滴。

  在彭山二中開始迷迷糊糊的初中學習的時候,我終於知道學校真的是一個學習的地方。在學校里,有朋友也有競爭,有快樂但更多的是憂愁。以前的教室外面有一棵大樹,有時候我喜歡出神地看着樹。

  看着樹葉慢慢在陽光中變綠,再看着它在秋風中變黃,慢慢飄落在地上。我喜歡在屬於自己的桌子上,用筆塗寫着“火水”這兩個字。希望自己能有火般的熱情,有着水般的溫柔。當然,這只是我的希望。初三,緊張的、恐怖的初三學習,我已經開始初三的生活了。成績優秀的同學又開始拚命地做着資料書和作業,我想像他們那樣做地“天昏地暗”,但實際上我做不到。相對成績不是很好的同學就盡情的玩耍,揮霍着他們的青春。我羨慕他們,也想像他們那樣開心地笑,盡情地鬧。但是在教室里我必須慢慢寫完該寫的作業。初三,我緊張,但做不到很很很專心地學習。初三,真的不懂得它所代表的含義。

  學校,不再是記憶中“一個有很多房子的地方”,它代表着我必須學習的地方,習慣了早早起來去上學,習慣了很快地吃完飯再學習,習慣了去做很多的作業。

  我喜歡學校,因為它給我帶來朋友,讓我成熟地對待事情。我也不喜歡學校,它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挫折的滋味,讓我冷漠地對待事情。

您正在瀏覽: 關於學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