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婦女節時的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婦女節時的母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快到了,這是全天下婦女屬於自己的節日,我媽也不例外。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母親給予的,母愛是偉大而無私的。

  母愛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

  母愛就像一首田園詩,悠遠純凈和雅清淡。

  當我們呱呱落地的時候,是誰教會了我們走路,說話?

  是誰在我們失敗的時候,給我們樹立信心,讓我們走上成功的坦途?她呀,便是我們平凡而偉大的母親。

  在我的童年記憶里,母親賜予我更多的回憶,幸神的生活,美好的嚮往。而我卻像一棵小樹,在母親細心地培育下,茁壯成長。母親的皺紋也是一年比一年多,在我的記憶深處,這一段使我記憶猶新。

  每年的期末考試前,我都認真的複習,每到夜深人靜時,我還在燈光下如饑似渴地“啃”着書本。這時,媽媽總是輕手輕腳推門進來,手裡還端着一杯熱騰騰的牛奶,“早點睡吧!明天還要上課呢!”媽媽微笑着關切的說。我心情好的時候,還會來一句“謝謝!”但我心情低落的時候,總會向媽媽大發雷霆。那一次,我便發火了“別煩我了,害得我連書都看不起來,!”我大聲叫道。(媽媽被我扎的“遍體鱗傷”。)氣氛一下子變得肅寂起來。我知道媽媽是關心我的,我也知道我傷害了媽媽。媽媽卻一笑而過,媽媽默默地為我鋪床,準備明天的衣服,又輕輕地關上門。我望着桌上熱氣騰騰的牛奶,心裡充滿了內疚。我多想出去多媽媽說聲“對不起”啊!可我卻沒有勇氣。

  哦,我終於明白了,世界上最偉大、最令人感動,也是最珍貴的東西,那便是母親的愛!媽媽,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我不知如何來報答您。現在的我只知道讀好書才是最好的見證。

  在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我祝您健康快樂!

  綿陽市鹽亭縣雲溪小學.六年級:左鴻濤

您正在瀏覽: 婦女節時的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婦女節時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