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八”婦女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早早地起了床,想為媽媽做一次早餐。

  我來到媽媽的房間,看見媽媽還沒有起床,就來到床頭高興地說:“媽媽祝你節日快樂,今天我要送你一份禮物。你晚點起床。”說完就像小兔子一樣跑進了廚房。

  長這麼大,從來都是媽媽給我做早餐,我卻從來沒有給她做過一次早餐,今天是媽媽的節日,我一定要讓媽媽吃上我親手做的早餐,讓媽媽高興高興。

  說干就干,我從冰箱里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水餃,又在鍋里放入了水,接着把水餃放入鍋里,打開了電磁爐,開始燒水餃。不一會兒水餃在鍋里翻騰,我似乎看到了媽媽開心的笑容。終於燒好了,我把水餃盛到大碗里,又放了一點蔥,白的水餃,綠的蔥,真好看。正在這時,媽媽從房間里出來了,對我說:“你在幹什麼呢?”我高興地端起碗對媽媽說:“媽媽,這是我今天給你的禮物,一份營養早餐,煮水餃,您快來嘗嘗!”媽媽連忙走過來,驚喜地說:“啊,原來這麼早起床是給我做早餐呀!兒子真的長大了!”

  媽媽高興地吃着水餃,不停地點着頭說:“好吃,好吃!”看着媽媽的樣子,我心裡樂滋滋的,想:媽媽,以後我要為你做更多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