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婦女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婦女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上英語俱樂部的時候,外教Tony老師讓我們做一張賀卡,送給愛我們的媽媽。

  Tony老師給我們各發了一張紙、一支筆和三個愛心,我把愛心貼在紙上,在愛心周圍的空位置上畫了幾顆心和小星星,再畫上一棵大樹,大樹旁邊還有顆小樹。大樹代表媽媽,小樹是我,我在媽媽的呵護下慢慢地成長。還寫上了“I love you,mum。”,寓意着我很愛我的媽媽。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每次我親手製作卡片為媽媽慶祝節日時,媽媽總會說那是她收到的最好的禮物。

  我的媽媽每天都是早出晚歸。早上,她起得很早,要幫我做早餐。吃完早飯之後,她又要趕着去上班。晚上,她都是在九點、十點才能回來,那時我差不多已經躺在床上睡覺了。她每天都在忙忙碌碌中度過,但是媽媽從來沒有怨言。

  從今以後,我要學媽媽不畏辛苦,幫媽媽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為媽媽分擔家務,讓媽媽不再那麼辛苦、不再那麼累。

  江蘇常州武進區湖塘實小御城實小三年級:汪靖霖

您正在瀏覽: 感恩婦女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