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大掃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大掃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大掃除

福安市賽岐經濟開發區中心小學五(2)班

  劉宇晴

   眾所周知,夏天有3大特點 :1.天氣熱;2.悶;3.滿地灰塵;

  這不,我媽媽正為這事唉聲嘆氣呢!讓我們來幫幫她吧!

   我來到媽媽身邊,一問,原來,我家不算小,夏天打掃光她一個人怎麼行呢?“這還不簡單!我來!”“你來?行嗎?”我不服氣了 :“我又不是嬌娃娃!”說著,我一把奪過媽媽手上的拖把,用力拖了起來。可是,由於第一次,沒有經驗,只聽“撲通”一聲——我趴在地上,四腳朝天。媽媽忍住笑,扶起我,說:“你這樣做是不對的……”說著,手把手地教起了我,直到我學會為止。

   現在,該開始了!我和媽媽將拖把、水準備好,先用掃把將地板掃乾淨,由於灰塵總愛躲在角落裡,此時最需注意的就是邊邊角角的衛生了;再用準備好的拖把沾水將地板簡單地拖一遍,這一遍要注意第一程序中遺留下來的頭髮、果殼等小東西,一旦發現就必須把它們撿起來扔到衛生桶中;最後呢,還要將拖把擰乾凈了,用力地拖,記住,方向要一致,免得象我前面一樣再來個四腳朝天。

   哈哈,只剩下最後一道程序了,我找了一條幹的舊浴巾,先把它鋪在地上,再將腳踩在浴巾上,緩緩地移動,浴巾經過之地,光彩照人,連你長什麼樣都照得一清二楚。

   爸爸回來了,驚奇得不得了,連聲說:“女兒不錯,真不錯!”

   原來並不是只有玩才會給我們帶來快樂,勞動的快樂並不亞於玩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大掃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