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大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大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城南小學六(1)班 王菲

  盼星星,盼月亮,年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大家都忙得不亦樂乎:買年貨、買鞭炮。每逢過年都是如此。

  年夜飯

  除夕的晚上,我們一家人吃着年夜飯,看着窗外美麗的煙花,聽着年的聲音,一家人其樂融融。

  放鞭炮

  飯吃好后,爸爸在閣樓上點燃買來的鞭炮,一個個似火球一樣衝上天空,火光天際,綻放出五顏六色的煙花,過年真好。

  看春晚

  春節聯歡晚會即將開始了!我們守候在電視機旁等待電視的開播。節目中,有令我開懷大笑的小品,有讓我驚嘆不已的魔術表演,還有使我感到非常震撼的歌舞表演。

  在聲聲的炮竹聲里迎來了年的鐘聲,不禁讓我想到了王安石的一首詩: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曈曈日,總把新桃換舊符。送走了舊的一年,又迎來了一個新的一年。過年了,就代表着我們又長大了一歲,就要更加努力地學習,不要辜負老師和家長的一片苦心。

  熱鬧的除夕夜就這樣悄悄地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過大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