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歡喜喜過大年(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歡喜喜過大年(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起,我們告別了光輝燦爛的08年,邁來了前程似錦的09年,在新的一年裡工人們把新的高科技產品給新年做為賀禮,農民把豐收的果實給新年做為賀禮,我把優異的成績給新年做為賀禮,解放軍叔叔把新的公安設施給新年做為賀禮。 

  在新的一年裡,我回顧着我們祖國的經歷,在光輝燦爛的08年中舉辦了奧運會,被外界人士讚揚,在奧運會中我國得的金牌數不勝數。在光輝燦爛的08年中我國成功發射了“神舟七號”我們充分掌握了科技的技術,神舟七號騰飛表示了我們的科技已經展開在神舟七號里的三人成功登上了月球,並在月球上主流3天,從這些事中足以證明我們的科技已經展開我們以此為榮。在光輝燦爛的08年中我們5.12大地震中我們成功挽救了災區人民,真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生命,長大后報效祖國。 

  在新的一年裡我回顧我所走過的歷程,在六年前的相遇使我們成為朋友,而六年後的我們卻各奔前程,我珍惜我們的緣分,我感謝我們的老師,謝謝您把我從一個幼稚無知的小孩變得多才多藝的三好學生,我在六年的學習中讓我懂得不少道理,也讓我知道了失敗不是我的絆腳石,而它是促進我成功的第一步。 

  在前程似錦的09年中我想我們的祖國一定繁榮富強,我想我們的工人一定會把祖國建的更好,我想我已經是一個名副其實的中學生了。

您正在瀏覽: 歡歡喜喜過大年(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歡喜喜過大年(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