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羊羊過大年(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羊過大年(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噢耶!過年了。羊羊們一同叫到。喜羊羊說我們第一天去掉魚。沸羊羊說第二天我們去踢球。馬上懶羊羊說第三我們去睡覺。這時灰太狼突然,跳了出來說你你們就在我的肚子里過節吧。說這拿出了最好的武器火龍火焰槍(跟蹤版)。美羊羊大聲的叫到我不變成烤羊。沸羊羊一下子跳了出來說我來保護你。灰太狼說什麼保護不保護的你難到可以逃得掉?我這可以跟蹤的哦!你別忘了這可是跟蹤版的。喜羊羊說穿上白盔甲趴下。大家說這有什麼用啊!打到會發出聲音的。慢羊羊連忙說到我改造成無聲的了。羊羊們聽了就一下子穿上了白盔甲向雪裡鑽。灰太狼沒辦法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家了。一到家,一個平底鍋像灰太狼飛來。接着,又飛來了好幾個砰!砰!砰!灰太狼說就差一點就抓到了。都是慢羊羊把白盔甲弄成了無聲了要不然就抓到了。紅太狼說我來這這麼多年之能把羊抓到家裡可是吃不到。灰太狼你下次一定要抓到。要不然我的平底鍋可是不長眼睛的。灰太狼連忙說我下次一定可以抓到的老婆你放心。我不會讓你失望的。小讀者和大讀者。請看下集羊羊過大年(2)。

您正在瀏覽: 羊羊過大年(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羊過大年(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