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港過大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過大年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別樣過大年,這別樣可是有來頭的,今年春節我們一家在香港過的年。請聽我慢慢道來。

  大年初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嚮往已久的迪士尼樂園。無論是美輪美奐的睡公主城堡,或是驚險刺激的明日世界,還是激動人心的泰山樹屋,或是讓人身臨其境的小小世界都讓人覺得別有一番風味。特別是那場《獅子王》演出可謂是一場視覺盛宴啊!當表演者們一上場,全場人就被震住了,大家屏住呼吸,連針掉到地上都能聽見。這可真是個龐大的隊伍:印第安酋長、獅子王辛巴與他的妹妹和父親、各種動物。伴有各種盛大的歌舞表演,演員觀眾一同互動。在舞台的燈光下,這支表演隊伍給人的感覺是夢幻的,他們顯得色彩絢麗,在舞台上把每位人物表現得淋漓盡致,盡展他們的舞姿與歌喉。

  大年初二,我們來到了海洋公園。從一進入海洋公園我就感覺到了刺激,因為要上山必須要乘坐觀光電梯呀,而那電梯實在是太高了,當電梯緩緩駛向山頂時我的心一直懸着放不下來。最讓我記憶猶新是玩“飛天鞦韆”。開始時,我對媽媽說:“這種遊樂設施對我來說是小CASE!”但隨着排在我前面人數的慢慢減少,我就心裡越來越害怕了,我發現鞦韆轉圈速度很快,把人幾乎要甩出去了。我兩腿發軟,手冰涼冰涼的。終於到我了!我只好壯着膽子上了鞦韆。發現這一批有許多同齡人陪我,我心裡也就踏實多了。“叮鈴鈴”鞦韆啟動了!我緊閉雙眼,兩腿蜷縮,緊握扶手,心想:就一會,沒事!鞦韆越盪越高,好像真的要把我們甩出去了。我眯着眼睛,看到底下全是海,背脊發涼。“嘀……”停止了!我手裡全是汗,真是虛驚一場啊!

  大年初三是我在香港遊玩的最後一天了,心裡有許許多多的不舍與留戀。於是我想把香港的所有記憶都帶回家。早晨,我漫步在維多利亞港,海風吹拂,送來了陣陣海風的味道,我的心情很不錯呢!我看到了對岸的高樓,我知道在從前這裡只是個小漁村,我明白這塊土地有多麼寶貴。我又到了碼頭那裡,明天即將啟程,我再去逛一逛銅鑼灣吧,把香港裝進我的記憶行囊跟我一起走。坐了船到了對岸,我發現這裡隱藏着許多故事,昔日的香港已不復存在,留下的,只是更多的繁華與幸福。到了我的最後一站——星光大道,這裡記錄了許多有名的藝人。以前我還不知道這個香港城的背後擁有這麼多的故事,現在它在我心裡不再是一個空洞的“不夜城”了,而是一段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香港過大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