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過年啦!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超市辦年貨。我們一進去,那熱鬧的的音樂響起來,紅紅的燈籠掛起來,氣氛簡直比以前更熱鬧與更吉祥了。

  爸爸媽媽帶我貨比三家、精挑細選后,我們家買了好多的年貨。其中有,綠鳥雞、鴨、鯿魚、鱸魚、桂魚、豬肉、牛肉、驢肉、米、面、油、西瓜子、葵瓜子、糖、點心等。當我來到了食品區,我看到了一座用糖堆成的山,實在是等不急了,拿起袋子上去就是一大把。因為平時我和爸爸最喜歡吃瓜子,一看到瓜子就想買,所以,在爸爸的指導下,我拿了帶磕子器的兩大袋西瓜子,兩大袋葵瓜子,聞到那瓜子的香味兒我就饞得口水直流。我們家除了買吃的還買了許多生活用品,其中,媽媽給奶奶買了一把平時鍛煉用的寶劍,爸爸又給媽媽、我、奶奶、和他自己各買了一雙漂亮的新鞋。還沒有過年,我就感覺到很溫暖了。

  於是,我非常高興地和爸爸一起炸圓子、炸藕夾、包餃子。幹完這些事,我都累得氣喘吁吁、腰酸背疼。雖然勞動的時候很辛苦,但是,又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準備得這麼充足,到了過年的這一天能不紅紅火火嗎?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們家張燈結綵,爸爸做了一桌美味家餚,請爺爺奶奶和我們一家吃團年飯。為了表答對長輩們的祝福,我精選了十首悅耳動聽的鋼琴曲,還在家裡開了一個小小音樂會,爺爺奶奶看着我那談琴的樣子,都樂得合不籠嘴兒。

  我們一邊吃着美味家餚,一邊座在電視機前收看春節晚會。其中,我最喜歡的節目還屬雜技:抖空竹、蹬鼓……那高超的技術,簡直讓我們難以想象,那精彩的節目,讓我們掌聲雷鳴。還是那老話說得好呀——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過年啦!家家戶戶都是熱熱鬧鬧的。

  但是,最熱鬧的還是放鞭炮。聽媽媽說,今年是武漢“禁改限”的頭一年,所以,走到哪都是鞭炮齊鳴。各式各樣的鞭炮劈里啪啦、揪揪地響,那鞭炮一次又一次地猛烈炸開;而且,花樣也多了許多,我最喜歡“小蝴蝶”,叔叔們把炮捻點燃,那形狀像蝴蝶似的鞭炮便旋轉起來,然後慢慢地向上飛,邊飛還邊帶者綠色的光在夜空中翱翔……

  六年級:王超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