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了,放煙花是每個人都會做的事:情侶放煙花為的是追求時尚,當家的大人們放煙花追求的是美滿和諧,小孩放煙花為的是追求快樂……每個人都會融入這場快樂的煙花雨中,而我這個愛湊熱鬧的傢伙又怎麼會在這場聲勢浩大的中國版的狂歡節中缺席呢?

  為了慶祝新年的到來,我和爺爺老早就去買了一大批煙花爆竹。吃過除夕當我們準備到街上放煙花時不禁驚呆了:只見大街上早已人山人海,大家都在尋找地盤準備放煙火。

  心急火燎的小孩子們早就開始耐不住了,他們開始放起了兒童類煙花:一些“太空人”被點燃后“刷”地一聲,一個接着一個地飛上半空,那巨大的天空就像一塊黑布被這幾個“太空人”“捅”得東一塊,西一塊。過了許久“太空人”們才遨遊而歸落回大地,這塊“黑布”才被“縫紉”上去。

  再看前面,一大群“大地開花”被點燃,只見它們時而綠,時而紅,時而紅紫相加,時而青藍搭配,看的我目不暇接。還沒等我看夠,只聽見“嘭”地一聲,西邊又傳來陣陣喝彩聲。

  我把眼光投向西邊,原來呀“孔雀開屏”也登場了,它們被排成三角形,然後在大家的喝彩與期望中“開屏”了:五顏六色的煙火向上噴射,同時伴隨“嗤嗤”的響聲,就像一隻只孔雀在人們的左顧右盼中展開了它美麗羽毛。

  在這些煙花的推波助瀾下,大年三十夜被推向了最高潮,終於我最期望的主角—“流星雨”也粉墨登場了,只見它“唰”地一聲,一束束煙花就投向了黑夜的懷抱,再“嘭”地一聲展開了燦爛的笑臉。

  哦,那一束束升騰的煙花代表着我對新一年的期望,新一年的目標。

  北京東城區光明小學六年級:藍天翔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