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家家戶戶張燈結綵,好不熱鬧。大街上到處洋溢着濃濃的“年味兒”。

  除夕前幾天,人們都忙着去購買年貨,大街小巷熱鬧非凡。超市裡人山人海,人們各自挑選着自己所需要的商品,擠得都喘不過氣來了,我和媽媽挑選了一些年夜色飯需要的食品和生活用品。

  除夕那天,窗外響着震耳欲聾的鞭炮聲。孩子們個個臉上喜氣洋洋的,他們拿着紅包,穿着新衣服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走親戚。我們一家去了舅公那裡拜年,在那裡,我一下子收進上千元呢!我祝舅公身體健康,長命百歲,萬事如意。舅公聽了開心好笑了起來。

  除夕夜裡,天空中到處都是五彩繽紛的煙花。人們點着火線,過了幾秒,煙花便衝上了雲霄。隨着“嘭”的一聲響,煙花就如天女散花般散了開來,有的像千萬個小流星撒下來,有的如孔雀開屏一般美麗,還有的如百花綻放。這些煙花把城市的夜空點綴得更加美麗。人們一邊吃着可口的年夜飯,一邊看着春節聯歡晚會。我們一家人其樂融融地圍坐在桌子旁吃年夜色飯,過年的味兒更濃了。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