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韻.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韻.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風韻.夢 標籤:風韻作文

  聽着外面的大風,看着手裡拿的一本書,喝着桌上的咖啡,心裡覺得暖暖的,沒有任何煩惱……

  望着窗外那被呼呼地大風吹倒的樹,心裡不禁一顫,風還真大呢。咖啡有些涼了,母親對我說:“小孩子總是咖啡不太好。”我笑了笑,說:“母親,我不小了哦。再說咖啡還能提神,我也沒有多喝。”母親笑着走了,我則在窗旁寫日記。寫着寫着,不知不覺就想去外面看看,風依舊還在刮著。在門外,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已經沒有人了。我想人們可能害怕這風,都躲進了家裡吧。正在想的時候,一個嬌小的女孩子出現了街上,真不知道她在幹什麼,只見她一手拿着一袋子東西,一手拿着一件衣服。我想了想,大概是給風“穿衣服”吧,要知道我小時候也干過這種蠢事啊。不知道過了多久時間,姐姐突然站在我後面了,說:“不是的哦,她希望風別凍感冒了。”我說:“是嗎?可是那都是徒勞的。”姐姐說:“她在堅持自己想做的,總有一天會成功的。”聽了姐姐說的,好像明白了什麼呢。是啊,有一天她會成功,我也會成功……

  三完小六年級:瑤瑤

您正在瀏覽: 風韻.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韻.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