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長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長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去北京玩,第二天晚上,聽說明天要去登長城,我激動的都睡不着覺了。

  第三天早上,我們一起坐車去八達嶺長城,在車上,我盼着早點見到長城,終於,我模糊地看到八達嶺

  ,長城像一條直線,越來越清楚。來到那裡,我一下子驚呆了,八達嶺好險峻,陡峭的長城蜿蜒在山上。我

  們開始登長城了,當我走到第一個烽火台的時候,我已滿頭大汗,開始有些垂頭喪氣不想繼續登下去了,但是“不到長城非好漢''這句話時刻在鼓舞着我,我不得不繼續登下去,我要當好漢不要當懦夫。終於我們登上了“好漢坡''媽媽這是說道:“堅持就是勝利,還有最後一個烽火台,堅持下去!”我使出我全身的力氣,堅持不懈的往上登,15分鐘后,我們登上了第三個烽火台。我這時往山下一望,哇!我驚嘆不已!好高呀!媽媽說:“這是長城的最高處,總高888米!”聽到媽媽這句話,我的嘴立即變成了“o”形。我們在這裡拍了無數張照片。(其實只有81張)

  “上山容易下山難”,的確是呀!我一邊下山,一邊看着山下,猶如在空中的飛機要遇到危險了,讓我們高空跳傘一般。我們終於下來了,這時我站在地面上想:我們爬長城都這麼難,那麼如果是我們是古代人民呢?那樣去修長城要比這更難!是啊!萬里長城是古代人民智慧和勞動的化身,我們小學生也應該勤奮、好學,要時刻記住:勤奮+努力=滿分。

  第四天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北京,可是心思還在萬里長城和那些勞動人民的裡面,我想我長大也要向那些古代修築長城的勞動人民一樣,發奮學習,將來把自己的家鄉建設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登長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