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長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長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登長城 

  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今兒個我可到了長城,親眼見識了長城的長與雄偉。既然是城,那就是用磚頭一塊一塊築起來的,它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創造的奇迹,是祖國悠久歷史的見證。長城的總長度有8851.8千米,東起山海關,起至嘉裕關。 

  我們攀登的是八達嶺長城。中午,太陽已經火辣辣的了。長城上人山人海,人人都想爭個“不到長城非好漢”。我踏上了長城,放眼望去。啊!長城就如一條昂首的巨龍蜿蜒在連綿起伏的巍巍群山中。游騰的巨龍盤旋在巍峨的群山之上,巍峨的群山環抱這巨龍。我為古代勞動人民所創造的奇迹感到無比的自豪與欽佩。 

  我們開始登長城了。長城從我腳底下一直延伸到最高峰 

  ——“好漢坡”。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爬上去,爭個名副其實的“好漢”。我興緻沖沖的沖了上去,往後一看,爸爸媽媽都被我甩在了後面。長城也可真叫陡,上去的時候十分吃力,一不使勁就會滑下去。我活蹦亂跳地走一程,跑一程,每次都要望望最高峰,鼓勵自己,一定要爬上去! 

  我堅持不懈地爬到了第四個烽火台,已經累得氣喘吁吁,腿腳酥軟了。“唉!我快累死了!”我向爸爸媽媽發話。“那就不往上爬了吧!”媽媽上氣不接下氣地說。不!我心裡暗暗想着,只要我一想到“不到長城非好漢”這句話時,我又精神煥發,充滿 

  了自信、力量。 

  終於,我爬上了“好漢坡”!我像得了奧運冠軍一樣飛奔上上了台階,激動地揮舞着手中的國旗,亮了個“耶”“咔嚓”,我的心中熱血沸騰,爸爸媽媽也一定是這樣。我是好漢啦!我是好漢啦! 

  我永遠也忘不了成為好漢的那個時刻,我永遠忘不了登長城時的艱辛與汗水。我明白了,只有像登長城一樣,不怕苦不怕累,付出艱辛與汗水,才能獲得成功! 

  徐緣 

  桐鄉市北港小學 501 

  、 

  指導老師:謝麗華

您正在瀏覽: 登長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