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春天親密接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春天親密接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氣轉晴了,太陽的表情溫柔起來了,沒有了冬日裡的嚴肅;風兒刮起來了,不再是刺骨的疼痛;河兒流起來了,不再是獃獃的沉睡;草兒長起來了,不再是荒蕪的感嘆。這時我也從禁錮了一冬天的屋子裡出來了,開始尋找春的氣息,與春親密接觸。

  天上風箏只只,地上笑聲陣陣。

  我拿着風箏來到空曠的地方,這裡已經聚滿了人。老人、小孩、年輕人沒有一個不仰着頭,面帶微笑的看着自己的風箏,我的風箏也迫不及待的飛上天去,一陣陣微風拂過,吹在臉上就像母親的手撫摸,風箏被風一吹好像舞者似的,在天上留下優美的舞姿。

  這是春送給我們的禮物,這是與春的親密接觸。

  樹上鳥兒唧唧,樹下草兒片片。

  漸漸走到小樹林里,在樹林里漫步,樹上的鳥兒毫不吝惜的為我歌唱春之歌,樹下的花兒、草兒,可能是被鳥兒的演唱感染了吧!也開始跳起一支支春之舞。多麼美妙的畫面啊!瞬間忘記了一切煩惱,剩下的只有欣賞這美妙畫面的滿足陶醉。

  這是春送給我們的禮物,這是與春的親密接觸。

  春天是一幅美麗的畫卷,上面有數不勝數的名作,每一幅都充滿了生機,每一幅都充滿了希望,每一幅都令人心曠神怡。

  自然界的春天不是和我們人生的春天一樣嗎?在我們這個年齡,每一季都是春天,都充滿了生機活力,充滿了希望。每一天我們都在和春天親密接觸。

  春天無限美好,青春無限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與春天親密接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春天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