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戀公主歷險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戀公主歷險記(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國王把公主叫到身邊,叫她去歷險,並讓她的兩個妹妹與三個寵物一起去。這時,仙女姐姐夢麗莎給了她們三朵蓮花,掛在第一寵物小雨的身上,就變成了紫色,第二朵掛在第二寵物小陽的身上,就變成了金色,第三朵掛在第三寵物小小身上,變成了藍色,於是,仙女姐姐告訴她們,把三朵花合在一起,就是三位公主的東西。然後就走了。果然,是三條法力無邊的絲帶,三位公主齊聲喊變,就有一朵雲出現,把她們帶到黑玄谷,又飛走了。 

  三位公主十分聰明,把絲帶系成一朵花,敵人黑妖就出現了。三位公主把花捧在手心,一照,黑妖被定住了。但是,又變成了三把劍,向公主們刺去。這時,三隻小狗寵物一躍而起,把三朵花貼在黑妖的身上,一下子,就變成了一縷青煙散去。仙女姐姐出現了,給她們三雙翅膀,飛走了。三位公主把翅膀插上,抱起寵物,闖進了玄境之地……

您正在瀏覽: 小戀公主歷險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戀公主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