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倡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倡議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領導、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藍天碧水、陽光明媚、鳥語花香、空氣清新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優美家園,但是廢氣、污水、白色垃圾、重金屬侵蝕了她,環境污染已危及到人類的健康與生存。有誰會想到,那些泛着刺眼的白色的飯盒會污染多少土地?有誰會想到,那些廢棄的塑料袋飄散在風中,會污染多少城市和鄉村? 

  保護家園,就是保護自己;熱愛家園,就是熱愛生命。我們要用愛心去關注環境的變化,用熱情支傳播環保的觀念,用行動肩負起環保的重任。幾年來,我校精心綠化、美化、凈化校園環境,營造人文、和諧的育人氛圍、拓展各種渠道,普及綠色理念、倡導綠色文明。 

我們口號是:“綠色環保,舉手之勞;從我做起,從點滴做起”。我向大家倡議: 

1、努力學習環保科學知識??主動增強環保意識。 

2、倡導文明行為??不踐踏草坪,不隨意摘花折草,保護綠色生命。 

3、以節水為榮??隨時關緊水龍頭,別讓水空流。 

4、以節電為榮??省一度電,少一分污染,多一分貢獻。 

5、以節糧為榮??愛惜糧食,讓節儉美德代代傳。 

6、珍惜紙張??參加植樹造林,保護森林資源。 

7、養成好習慣??不隨地吐痰,不隨地亂扔亂倒廢棄物。 

8、少用一次性製品??節約能源,維護環境整潔。 

9、愛護一草一木??做綠色使者,保持空氣清新。 

10、做動物的朋友??善待生命,與萬物共存。 

11、樹立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時代新風??奉獻社會,傳遞愛心,傳播文明,促進社會和諧發展 

  老師、同學們:環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必要條件,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為了自已,為了子孫後代,為了全人類能永遠擁有美好的家園。請大家積極響應倡議,為綠色環保—“盡一份責,出一份力”! 

  倡議人:楊斐 

  2008年7月12日 

  指導老師:張之福

您正在瀏覽: 環保倡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