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倡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倡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環保局:

  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我們本應該保護地球母親的,而我們卻在破壞地球母親,破壞地球母親那光滑的皮膚。正如《只有一個地球》這篇文章所說的,我們不能再指望破壞了地球后再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所以我們亡羊補牢,為時不晚,保護我們的地球,愛護環境,我給大家提一些建議:

  1、大力節約資源,不使用或少用一次性飯盒、筷子等消費品,不浪費紙張。

  2、大力節約能源,不浪費水電,隨手關燈、隨時關緊水龍頭。

  3、使用環保電池,防止汞、鉻污染、慎用洗滌劑,減少水污染。

  4、自覺保護生活環境,積极參与社會綠化美化活動,保護綠地、花木。

  5、建議垃圾分類,清理“白色”污染,把廢塑料袋打個節再扔進垃圾箱。

  6、建議文明行為,從我做起,不隨地吐痰,不亂扔廢棄物,保護綠色環境。

  7、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自行車或步行,減少空氣污染;使用無鉛汽油,購買小排氣量的轎車。

  地球只有一個,她的生命是脆弱的,不能因為我們為著眼前的發展和獲得微小的利益,以肆虐的行為,無“度”的獲取,使本已脆弱的軀體更加脆弱!保護地球,就是保護我們自已。地球的安寧,世界的美好,需要全社會的共同努力。老師們、家長們、同學們、小朋友們,你心中有一個綠色之夢嗎?讓我們把環保承諾變為實際行動,為改善社會的環境質量儘力。最後,讓我們用大手牽起小手,托起綠色的希望。

  六年級:楓之韻

您正在瀏覽: 環保倡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