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倡議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倡議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相信每個人都想在良好的生活環境里度過歲月吧!

  要想給自己和他人營造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就要注意身邊的生活。

  由於世界環保衛生過差,這些都表現在生活垃圾的處理上,它會給人類帶來環境污染的影響,所以,我真誠的大家提出以下幾點倡議:  1.不要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 2.節約用紙:打印過的紙用來做草稿紙;用打印過的紙的背面再打印。 3.為環保作出貢獻:多種花草樹木。 4.愛護好自己身邊的環境。 

5.用完水或電就及時關緊。 我知道,這幾點小小的倡議還不足以代表我的愛國之心,所以我決定再為祖國寫更多的倡議書,希望你們能接受我提出的意見,我也希望能有更多人愛國。 

  從現在起,從我做起,不亂丟垃圾,不隨地吐痰,做好小主人的榜樣。

  從現在起,從我做起,不管去到那,不亂丟垃圾,都不隨地吐痰,做好一個小客人,不讓人取笑。

  讓我們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您正在瀏覽: 環保倡議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