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可笑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笑的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件可笑的事

   一個赤日炎炎的夜晚,我放學一回到家,就拿起書包,翻出作業本,拚命地開始做了起來。做完了,就拔腿去看電視了。

   媽媽過來了,看見寫字檯上堆得像小山一樣高的作業本,亂七八糟的,又看見我正在房間里看電視,就大聲地喊:“婷婷!婷婷!你別再看電視了,快過來把這裡的桌子收拾一下,再把明天的課本給整理好。”我急忙皺起眉頭,大聲叫:“哎呀!別煩了,就再看一會兒,我馬上就來。”過了一會兒,我關掉了電視機,一看桌子,覺得是太亂了,抓起一樣東西就塞到書包里,理完了,又急急忙忙地跑進房間里,打開電視機,又開始電視之旅了。

   第二天早上,我到了學校,打開書包,正準備交作業時,突然我看見書包里有一個像碗一樣的東西,我愣住了:這不是爺爺的煙灰缸嗎?怎麼長了腿,跑到我書包里了?我急忙看一看旁邊有沒有人,一把把它塞到抽屜板里,常常地舒了口氣,心想:哎!還好沒有人看見,不然多丟臉呀!同學們要是知道了,一定會笑話我的。可是,最終這事還是被家裡人知道了,他們都笑破了肚皮,把這件事當成笑話,一傳十,十傳百,結果幾乎人人都知道這件可笑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笑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