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買電視機想到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買電視機想到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家買了一台液晶彩電,當我看見那清晰的畫面,忍不住感嘆道:“哇!這電視機真好,又大又薄,還特清晰!比我們家以前的電視機好多了。”媽媽聽了笑着說:“現在科技發達了,電子產品進步得太快了,每年都在不斷更新。”

  晚上,我們全家坐在一起享受新電視機帶給我們的視覺新感受。看着看着……媽媽忽然深情地撫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你看,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這種彩電已不足為奇了,而且電視頻道又多,你想看什麼節目都有。而媽媽小的時候呢,連什麼是電視機都不知道。到像你這麼大時,附近的大單位里才有了黑白電視機。直到媽媽初中畢業后,家裡才好不容易買了一台黑白電視機,雖然只能收看到兩三個台,但那時已經是相當的滿足了。所以蘊禎,你一定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可千萬別身在福中不知福呀!”我使勁點了點頭。

  聽了媽媽這一番話,我不禁思緒萬千:是呀,在我的記憶深處,曾模模糊糊地記得外公家以前的黑白電視機是那麼小,放出的圖像也不清楚。後來小電視機變成了大彩電,節目也豐富了,各種有趣搞笑的動畫片一起編織了我五彩的童年。如今寬大、清晰的液晶彩電也已走進了千家萬戶。而且電視的接收方式,由最初的室外天線,到後來的有線電視,變成現在的數字有線電視,能接收幾百個台。電視機的進步真是日新月異,它真正反映出了時代在前進,科學在發展,我們的生活在提高,我們的祖國已走向繁榮昌盛!

  現在艱苦歲月已成為歷史,作為新一代的我們,應該以勤勞樸實的雙手,在科學發展的道路上加速崛起,建設美好的家園,開創更加壯麗的明天!

  岩寺小學六年級:洪學敏

您正在瀏覽: 又買電視機想到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買電視機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