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可笑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笑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親戚的小寶貝滿歲的日子,他們在彭州園的又一村請客,爸爸和奶奶一大早就帶着我去了那裡。

  吃完飯後我感覺很無聊,奶奶帶我去遊樂場,但是我覺得好幼稚哦,我受不了,便要爸爸送我回家。

  爸爸把我送到了門口,叫了一輛人力三輪,給了車夫兩塊錢叫他把我送回去。我便坐着三輪走了,一路上搖搖晃晃很難受。只見車夫把我往游泳池拉我很着急,便大聲說:“你走錯了!你走錯了!”我拚命用腳踢車邊。“怎麼,我從那邊過去。”車夫不慌不忙地解釋道。我以為他要從綜合市場那邊繞過去呢,便不吭聲了。可是綜合市場已經走過了他還是不停地往前走,把我帶到了一個小巷子里。我從來沒有從這裡回過家便懷疑他是個壞人,我在心裡想着他可能會把我給賣了,我怎麼逃生呢?這時他又拐了個彎,來到了一個衚衕。我喃喃自語道:這裡是什麼地方?車夫說:“我把你送回去啊!”我很害怕他亮出什麼兇器,不說話了。   走到了一個賣豬肉的小攤前,車“嘎”地停住了。還沒容我去胡亂猜測,車夫回過頭,有點着急地說:“你是不是要去紅石橋啊?”我使勁點了點頭。心想:他一定是想改邪歸正了吧!我很欣喜。車夫卻說:“哎呀,你怎麼不早說啊,害得我繞了一大圈。”我莫名其妙,又豁然開朗,哦,原來是他聽錯了啊!所以才把我拉到了這個衚衕啊!呵呵,這可不是我的錯哦!   車夫拉着我朝真正的方向騎去。我一顆懸着的心終於給放下了。回到了家,我一頭栽倒在沙發上。想起剛才的經歷,“呵呵,呵呵 …… 捂着肚子笑個不停。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笑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