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笑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笑的童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而每個人的童年都會給我們留下一生美好的回憶。讓我們一起走進我的童年裡來吧! 

  我從小愛玩遊戲,舅舅在我4歲時送給我一台學習雖然是學習機可是我一直用它玩遊戲!那時我已經是“打遍小巷無敵手”了。我從小迷戀於遊戲,和爸爸玩遊戲一直可以玩到晚上12點!我迷戀遊戲的人物,因為遊戲里的人即可愛又威武。即可上天又能下水。 

  在五歲時我絞盡腦汁和隔壁哥哥借了一盤遊戲帶,我正玩着呢忽然一個天真可愛的想法從頑皮的我的腦子裡冒了出來!呵呵!也許我也可以在天空飛來飛去!只見遊戲里還在冬天而且還下了雪。所以幼小的我期盼着冬天的到來…… 

  我一直足足等了兩個月,終於到冬天了!一天晚上,鵝毛般的大雪飄了下來。我看着大雪喜出望外,那天我美美得進入了夢鄉。第二天,沒想到的是媽媽早早起來把院子里的雪一掃而光。我那天一直沒有理媽媽,而媽媽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功夫不負有心人,過了幾天之後又有雪花在空中飄了起來,我高興得說:“小雪花,小雪花,快快飄!”於是我走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明天不準掃雪哦!要不然,小全宏不理媽媽了!”媽媽這時才知道昨天我為什麼不理她了,便笑着說:“行!”第二天大清早,我站在窗台上做出了一個遊戲里“飛”的動作跳了下去,“咚”我平安着陸了。我想:咦?怎麼沒飛起來呢?這時媽媽正在廚房只聽嗵嗵的聲音沒有理我,因為我一向很貪玩,我又上了窗檯做出了同樣的動跳了下去……可是,這次卻沒那麼順利我啪的一聲摔了個大馬趴,便嗚嗚—地哭了起來。媽媽走了過來,看着我的樣子不知怎麼回事。我把事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媽媽聽了哭笑不得。她對我說:“傻孩子!我們怎麼會飛呢?”我望着媽媽,媽媽看着我,我們笑了。 

  每次想起這件事,就會勾起我無數的回憶和歡樂。不知你們看了會不會覺得很好笑呢?

您正在瀏覽: 可笑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