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可笑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笑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個星期里,在我同桌上發生了一件可笑的事。

  上個星期的美術課上,我正在認真地聽課。突然,我的同桌問我:“我的眼鏡哪去了?”我看了他一眼,發現眼鏡就在戴在他的臉上。我想,反正愚人節沒捉弄你,今天就讓我來捉弄你吧。於是,我平靜的對同桌說:“我沒看見你的眼鏡,一定是你自己沒把眼鏡收好,再找找吧!”他信以為真,就開始認真地找起來,他左找找,右找找,上找找,下找找,可就是找不到自己的眼鏡。下課後,我看見他快急得要哭了,便馬上告訴他:“你的眼鏡不就在你臉上戴着嗎?真粗心!”他拍拍自己的頭說:“眼鏡呀,你可知道我找你找得多辛苦啊!”我們倆都笑了。

  從那以後,我的同桌再也沒有發生這樣的事,只要說起這件事,他的臉就紅得像紅蘋果一樣。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能粗心大意。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笑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