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集體做好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集體做好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集體做好事 

  新學期開始的時候,我們二年級八班舉辦了“喜報設計大賽”。班主任陸老師號召全班同學爭當小設計師,開動我們智慧的小腦瓜,為在愛護集體、學習、紀律等方面有突出進步的同學設計出最具創意,最美的喜報。 

  回到家中,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希望能在媽媽的幫助下設計出最優秀的喜報,媽媽欣然答應了。我們積極行動起來,在網上下載了很多圖片,根據小同學喜歡卡通片的特點,選擇了烏龜、兔子這兩個可愛的小動物,將“龜、兔賽跑”這個盡人皆知的寓言故事進行組合,最終設計成為烏龜握着後來趕上來的兔子的手,鼓勵它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再接再厲爭取更大的進步,具有深刻寓意的喜報。這個設計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我也因此得到了由班主任頒發,我和媽媽設計的喜報,獎勵我在喜報設計方面的突出表現。 

  在這次活動中,我們還有很多同學向我一樣在這次大賽中積极參与表現突出,如李唯航、吳悠、張凱鑠等。 

  通過這次活動,我們既享受到了創造的樂趣,也為集體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雖然只是一張張小小的喜報,表現出二八班的同學們互相鼓勵,共同進步的學習風氣。

您正在瀏覽: 我為集體做好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集體做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