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社區做好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社區做好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到星期天,媽媽洗完衣服,總要用洗衣服的水涮墩布,然後為我們樓層擦地. 

 今天又是星期天,媽媽像往常一樣,用洗衣服的水涮墩布后,來到樓道。我見了連忙叫住媽媽,然後快速跑過去,說:‘媽媽,您每周都擦樓道,今天就讓我來代替您為咱們樓層做點貢獻吧!’說著,我一把搶過媽媽手中的墩布,開始認真的擦起來. 

 我先把樓道表面的塵土都擦乾淨,然後仔細地擦洗樓層的每一個邊邊角角.可當我擦到每家門口時,才發現每家門口都有一個腳墊.於是,我彎下腰,把墊子移開,再繼續清洗.就這樣,我把我們樓層的每一個角落都擦得乾乾淨淨,我看着自己的勞動果實,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我想,我要象媽媽那樣,多為社區做好事,這樣我們的社區才會變得更加美麗.

  郭怡悅

您正在瀏覽: 我為社區做好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社區做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