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助人為樂,是偉夢身上的好品質之一。有一次,數學考試,我忘了拿尺子回學校。當我做到一道畫圖題的時候,我急了。想向周圍同學借一把尺子,可老師總盯在這裡。沒辦法,我只好做完其它題了。不一會兒,我的試卷上,只剩下畫圖題了,怎麼辦?突然,我看見我左邊的偉夢,閉目養神。看樣子,她已經全部做完了。一瞬間,我的目光全集中在偉夢的尺子上。這時候,偉夢睜開眼,看見我直看着她的尺子,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就把尺子了遞給我。我接過尺子,心裏面有一股感激之情在冉冉升起……看,這就是偉夢助人為樂的一面。 

  愛班集體,也是偉夢身上的好品質之一。有一次,掃地的同學沒有打掃乾淨就跑回家了。偉夢回頭拿東西,看了看地面,就拿起掃把認認真真地打掃地板;把桌子和椅子排整齊來……為了班級的面貌,她做了,很多,很多! 

  誠實,也是偉夢身上的好品質之一。有一次,偉夢語文考試考得了98分。在評講時,她發現老師改錯她試卷的一題了,她應該得96分。於是,她請求老師把分數改了,下次再考個好成就出來……看啊,為偉夢是多麼誠實呀! 

  看,這就是偉夢!她,是一個助人為樂,愛班集體,誠實的人。她身上有着這麼多好品質,難道她不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嗎?

您正在瀏覽: 她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