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集體做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集體做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學前三天,我姑媽從香港回來。午飯後,爸爸說:“我們去看望姑媽。”這時,大家都很高興,我趕緊打電話告訴姑媽,姑媽很開心地說:“那我就在家裡等你們吧!”突然,我想起今天下午要回學校搞衛生,於是,我對爸爸說:“爸爸,下午我們要回學校搞衛生,所以你們去好了,我去學校搞衛生。”這時爸爸說:“唉!學校搞衛生可去可不去,我幫你打個電話和老師請假就行了。”我想了一回兒,說:“不行,要是全班同學都認為搞衛生不重要而請假,那衛生由誰來搞?”爸爸聽后覺得有道理,便說:“那好吧,你回學校搞衛生,我們去姑媽家。” 

  來到學校后,我們按照老師的吩咐來打掃衛生。一些同學負責擦桌椅,一些同學負責掃地。我們那一組負責擦窗戶。我用濕布在玻璃上使勁地擦,擦完后,我總覺得玻璃不是很 璃,又亮又乾淨。於是,我馬上向老師要了幾張報紙,我將報紙揉成一團,在玻璃上來回地擦着。可能是報紙和玻璃的磨擦作用,玻璃果然又亮又乾淨。我如獲至寶,越干越起勁,越干越開心。很快就把所有玻璃擦得錚明瓦亮。衛生終於搞完了,下午的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了…… 

  太陽快下山了,姑媽家也去不成了,可是,我想到今天為集體做了一件好事,心裡樂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為集體做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集體做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