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勇於帶領,創造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於帶領,創造美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各種各樣的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與做事風格。就像參加一項活動,有的人引領大家,走在前面;有的人靜觀旁觀;而有的人質疑批評。所以人與人之間存在差異,而我覺得在一些好的活動中,自己感興趣的活動中要勇於帶領,這樣不管對自己還是別人都是一種進步。

  在我們的身邊也存在許多活動,例如植樹、登山、學校舉辦的文藝匯演等,若我們勇於帶領,走在前面,我們會收穫到勇氣,培養到組織能力,提升到自身素質;若我們只靜觀而不參與,那我們只是局外人,永遠享受不到其中的樂趣;若我們對這些活動指指點點,只會讓自己更庸俗。所以我們要勇於帶領,走在前面,參與其中。

  投身到社會,近段時間我們更熟悉的人物是柴靜·吧。她是一名記者和主持人。因為她看到現在的生活壞境日趨不好,傷害到家人,中國同胞,所以在保護環境這個活動中,她做了領頭人,她用自己的才能錄製了一段有關治霧霾的視頻。因為她的勇於帶領,讓中國的百姓更早的意識到生態危機,身處的環境非常危險,威脅着我們的生命;因為她的勇於帶領,讓我們的生活有機會改善;因為她的勇於帶領,才會讓更多的人站出來,為保護環境而努力。所以我們要勇於帶領,走在前面。只有這樣,我們才不斷地進步,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可見在一些活動中,很需要這樣的人。在抗日中也有許多烈士引領着大家,走在前面。也許他們犧牲了,但因為他們的奮鬥和付出,讓後人銘記於心。

  也許我們沒這麼轟烈,這麼永垂不朽,但生活中很多時候是要這樣的。如植樹節,我們可以引領大家去植樹,自己行動了,自然有人醒悟隨着來植樹。正因為這一點一滴,彙集了像大海一樣深的意義。

  所以我們要勇於帶領,走在前面。參與其中,創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勇於帶領,創造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於帶領,創造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