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創造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造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光這幾一在想一個問題:為什麼自己顏色本是七彩,卻被上帝結合成為不怎麼好看的白色。

  這一大分子找到上帝。向上帝訴苦。

  上帝微笑地接訥他,說:“你認為你產美嗎”?

  “嗯,你看小鳥、大樹、花兒,這些東西這麼美麗,我呢?陽光委曲地說,我本來是七彩的,為什麼成了一種顏色?”

  “他們美,他們是挺美的,你不美嗎?”

  陽光搖搖頭,說:“我,沒有顏色,沒有色彩美,沒有形狀,沒有形態的美。”

  那麼,上帝微笑道:“他們被你創造,你擁有什麼美呢”?

  “嗯……”陽光回答不出。

  “你到世間走走看,看看你創造了他什麼。”上帝親切地撫措着陽光說。

  陽光不到世間,他看見一幅美麗的畫卷,他來的目的是持看這美麗的畫卷中自己佔有哪個部分。

  他看到了,原來小巧玲瓏草靠陽光成長,鳥兒靠陽光狀。

  他又看到馬在河邊曬太陽,人在樓房上沐浴。

  他看見好多害蟲被陽光殺死。

  這幅畫卷,到處都是陽光。夜晚,沒有陽光。他看所有物體都黑成一片,他看見月亮在自己的身影響到。沒有他沒有他任何東西都不得美了。

  這時他看見蝙蝠飛來。他迎面走上問道:“請問你與陽光有什麼關係嗎”?

  “我的食物在陽光下成長”。他說道。

  上帝又問他:“你知道你怎麼美了”!

  這時陽光看了看地面,一棵新芽發的幼苗向著陽光生長。陽光笑了,他說:“我創造了美麗”。

您正在瀏覽: 創造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造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