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用美麗創造美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美麗創造美好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505班華淑琳

  我經歷了浪漫的春,狂熱的夏,思索的秋,拼搏的冬,盼着我的第十二個春天的來臨!

  我又漫步在林間的小路上了,我開心地笑着,幻想着一樹樹新綠,望着遠方。雖然自然界的春天不會永駐人間,但是,心中永遠會有春天般的美!我自信地昂着頭,烏黑的眸子里,還有更深沉的……

  ——題記

  跨過金秋十月,各科的校競賽已隨之而來……終於,在星期二上午,小學部施老師在大會上發下了那些厚厚的、沉甸甸的、令我心潮澎湃的校級獎狀:

  “505班華淑琳同學獲現場徵文之‘在陽光的日子裡’二等獎”、“505班華淑琳同學在數學競賽中獲年段二等獎。”、“505班華淑琳同學在5年級段的知識擂台賽中獲年段二等獎。”……

  隨着張老師的報名聲,我興奮地在領獎台上“跑”上“跑”下(注意:是疾走,不然要扣分的),我手中的獎狀也一張張多了起來。拍照后,台下爆發出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我激動的淚水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

  想起我奪得這些獎狀的起點:每天早起,在床上思考今天要學什麼,並回憶昨天學了什麼;走在路上,思考學習中的各種疑難雜問;夜晚躺在床上,複習今天所學的內容……

  我之所以能堅持做到這些,是因為每當我氣餒時,會想起我的座右銘,也就是我的良師益友:成功之花,人們往往驚羨它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兒卻浸透了奮鬥的淚水,灑滿了犧牲的血雨!

  我的成績並不優異,我的才藝並不豐富,我的大腦並不聰明,我彷彿是一滴水,一粒石子,很平凡。我今天的獎狀,少不了我的座右銘的啟發,不論在學習、生活上都有着座右銘的激勵和提醒,讓我勤奮學習,永不停步!

  人從生下來的那一天起,就註定要經歷成功與失敗的考驗,就註定要經歷喜悅與悲哀的陪伴,就註定要經歷真善美與假惡丑的洗禮。每一次的成功與失敗,每一次的喜悅與悲哀,每一句的座右銘,都會對你的成長起着作用,都會啟示你在進步的階梯上前進一步。

  也許,一句使你一生受益的座右銘,便是一朵芳香四溢的百合花。那麼,在學習座右銘的淺意之中,我漸漸知曉:只要把那株快樂的百合花栽種於心田,我們的心境就會盈滿幸福,盈滿快樂!

  ——後記

  指導老師:嚴利文

  (人教版語文書五上第四單元要求作文)

  五年級:華淑琳

您正在瀏覽: 用美麗創造美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美麗創造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