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溜旱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溜旱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跟溜旱冰接觸還是一次偶然的機會—— 

  那天,說好跟一個同學一起去游泳,但她還要去學英語。沒辦法,我只好等她!~還好旁邊還有個同學陪着我。等了十幾分鐘終於不耐煩了,雖然剛十幾分鐘,但對於我着個急性子來說這已經算好了拉!~一陣歡快的音樂傳到我耳邊。我順着樂曲走過去。看到了一個寬敞的房子里,有很多大哥哥、大姐姐在裡面,仔細看還有幾個比我大不了多少的小學生在裡面溜旱冰。我看着看着,越來越入迷。旁邊的同學推了推我:“我見他們玩得好開心哦!~”我轉過身來對她說:“是啊!~”她好像用試探的語氣問我:“你敢進去嗎?”我猛的縮起了身子:“不敢!~我對這裡又不是很熟悉!”她竟然有點活躍:“進去哦!~我跟你一起進去啊!~”我很疑惑:“你會溜嗎?!我還怕出醜哦!~”“管它!~進去吧!反正這樣等她又悶!”她又一鼓作氣的說。“好吧!~進去!”我給自己添了幾分勇氣。 

  換好了鞋,我竟出了丑。我慢慢滑向溜冰場,好像我腳下跟本沒有摩擦力。我重心不穩“啪”的一聲摔了下了!“好痛啊!”我一邊說一邊揉揉我的頭。彷彿旁邊的人都在笑我,我的臉“唰”的,全紅完。另一個同學還好運,萬事大吉。 

  進到了溜冰場,對溜冰一無所知的我只能順着欄杆慢慢滑。我溜了一下,總覺得自己行了。我慢慢的放開手,誰知又“啪”的一聲摔到了一個大姐姐的面前。還好,那位大姐姐心地好,告訴我:“滑八字腳!~慢慢滑!~”我很感激:“謝謝!~”我轉移到另一個地方后,心裡一直在想“八字腳、八字腳......”但總是挨摔,不知挂彩多少次。看着他們興緻勃勃的溜,彷彿在對我說“菜鳥!不會溜就別來!回家練幾天再來吧!”我很不服氣,一直獃獃的看着他們,希望能找到些竅門。終於,我發現了:他們溜的時候身子向前挺,腳的跨度也不大。我照着他悶的樣子,終於我找到了感覺,到了中間慢慢溜。雖然會是會了,但不是很熟練。那時我還撞到了一對手拉手的男女,被那個男的罵了一聲!唉......好尷尬啊!~已經下午三點,該走了,我不得不走了。出去的時候又摔了一絞,555~我好可憐啊! 

  最終,人沒等到,倒學會了溜冰!西西!~~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溜旱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溜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