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旱冰廠門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旱冰廠門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日,天氣格外的好,我和朋友約好去旱冰場溜冰。

  來到旱冰場門前,我見一位管理員阿姨坐在門前的一把椅子上,對旁邊的一位阿姨說:“你不知道,我老公把他老娘接了過來,我呢,可輕鬆了,讓那老婆子洗衣、做飯、打掃就得了,一回家就可以看電視、吃點心、逗孩子,好好享受,我老公真好,他老娘簡直是一台“多功能保姆機”,而且這台“保姆機”還不要錢!”這阿姨好壞喲!而且大肆宣揚,她以為這樣很光榮嗎?這時,一個小男孩跑了進去,那管理員阿姨一把攔住他,大吼:“不要錢就想進去?給錢!”那小男孩說:“我找爸爸!”那阿姨問:“誰怎麼大膽?這裡誰管理?必須交錢!”

  正在這時,旁邊那一位阿姨忙說:“你糊塗啦?那是經理的兒子!”“啊?希望能挽回!”就在那一剎那間,原本一張兇巴巴的臉,馬上變成了一張嘻皮笑臉,對小男孩說:“小乖乖,你爸爸有出息,你也會有出息,乖,進去吧,以後長來玩!”天啊!真是攀強附勢!我走了上去,她又變回兇巴巴的臉,說:“交錢!”我說:“阿姨,你真是秉公執法呀!”說話間,已從包里拿出錢,交給她,那阿姨臉上紅一陣白一陣,好像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有所愧疚,看她那樣,我心中的怒火終於平息下來,又見那阿姨和善了許多,我又恢復了愉快的心情。

  一個人的一生,應該對身邊的人懷有一顆感恩之心,而不應該把他們視為一切歸你利用的“機器”,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只要你及時悔改,讓善良照耀你的心房,失去的感恩之心,也終將回到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旱冰廠門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旱冰廠門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