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溜旱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溜旱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在我家對面的小花園裡,碰見了我的同學王書鈺。然後我們倆就開始玩了起來。剛開始王書鈺說:“你會溜旱冰嗎?“我不好意思的說“不會。““你想學嗎?“我又想學又怕摔倒,就說“不想學。“但是我心裡特別羨慕別人在溜冰池裡瘋狂歡快的溜來溜去。恰好,我家屬院的一位鄰居拿着溜冰鞋來到小花園裡溜冰。我媽媽鼓勵我說“你乾脆學一學別人溜冰吧?“我當時又害怕又高興。然後我借用鄰居家的溜冰鞋開始了我的第一次溜冰。

  剛開始我掌握不好平衡,一直想摔倒,我很着急,又有點覺得溜冰難。幸好我媽媽在後面扶着我,我才慢慢掌握好平衡。開始不讓媽媽扶我了,我自己小心翼翼的走過來走過去。不一會兒,就汗流浹背了,我小心的走到邊上,休息起來。又練了一會兒,該回去吃晚飯了。我這次雖然沒有學會,但是我有自信心,我從今天開始要經常去練習。我相信我一定會學會的!

  朋友們:我是一年級學生,又是第一次發表文章,請大家給我發表評論。指出我的缺點和優點,這樣可以幫助我提高作文水平。謝謝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溜旱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溜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