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薰衣草(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嗯?你的學校這麼早放學的嗎?”艾兒吃了一驚。 

  “沒有呀,是你的學校晚放學而已。”林宇皓笑了笑。“走,我送你回家。”艾兒不是很習慣林宇皓的這種熱情,但還是和林宇皓一起並肩而行。 

  “嗨,艾兒,怎麼不 ——”可可跑了過來,正想責怪艾兒一番,可看見艾兒身邊的林宇皓,立刻打住了。她打量了林宇皓好一會兒,才氣急敗壞的說:“艾兒重色輕友!身邊有一個大帥哥,就不理我了!” 

  艾兒連忙道歉:“對不起!以後等你,行了吧?” 

  “這還差不多!”可可的氣也順點兒了。 

  “果不其然,美女旁邊一定要有個暴力女孩當護花使者。”林宇皓故意文縐縐的說,他可看不慣可可這種“小氣包”,何況是欺負自己的… 

  “什麼?!這會輪到可可生氣了。她指着林宇皓的鼻子大罵:“你—你以為自己帥氣了點就很了不起了嗎?告訴你,艾兒比你漂亮一百倍!他才不稀罕你這種…… ” 

  “你—”這會輪到林宇皓生氣了,“你簡直不可理喻!” 

  “好了好了!”艾兒連忙拉開他們兩個,她已經聞到了一股戰爭的硝煙味,“別吵了,是我錯了,行了吧?” 

  “哼!如果不是看在艾兒的份上,我才不會放過你呢!”可可氣呼呼地說。 

  “什麼?”林宇皓正想發作,但他可不想在艾兒面前丟了紳士風度,“算了,大人不記小人過,這回我放過你!下次再讓我看到你,我可饒不了你!”林宇皓努力使自己冷靜下來,有對艾兒說:“對不起,我有事做,先走了,抱歉啦!” 

  “再見!”艾兒有點不舍。 

  “嗨,艾兒,這個大帥哥也挺會當護花使者的嘛!剛才我只是故意試試他,他竟然來真的。艾兒,這位也不錯嘛!”可可興緻勃勃地說,“看來,我們的大美女艾兒被他迷得神魂顛倒還是有原因的嘛!但是,王偉軒怎麼辦?”可可又擔憂了起來。 

  “那麼,你說怎麼辦?”艾兒也有點擔心了。 

  “算了,明天再說吧,今天,先為艾兒找到一個好‘老公’而慶祝一下!”可可俏皮的說。 

  “別胡說!”艾兒臉上又紅了起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