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紀念日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紀念日活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很想自己上舞台演示節目,這回語文李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說:“咱們第七單元要學習紀念日,所以讓每組準備幾個節目。” 

  第一小組是五一勞動節紀念日活動。她們表演的非常精彩,美中不足的是,最後講述的一個小故事和這個紀念日沒有關係。 

  第二組是國際紅十字紀念日活動。姜曉軒做的PPT非常好,因為它介紹了世界紅十字的由來和紅十字的標誌。  

  第三組是五.一二大地震紀念日活動。他們令我們印象最深的是我們班差的幾名同學竟然把一首長長的小詩背下來了,這是多麼不容易啊! 

  第四組是傣族的潑水節紀念日活動。他們介紹了潑水節的由來、重要性。 

  第五組是世界無煙日紀念日活動。於明亮做的PPT介紹了世界無煙日的小故事和圖片介紹非常好。 

  第六組是舉辦的六一兒童節紀念日活動,他們使用的是PPT的形式,為我們介紹了兒童節的資料、美術作品等等。  

  她們表演的非常精彩,美中不足的是,最後講述的一個小故事和這個紀念日沒有關係。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紀念日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紀念日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