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野花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野花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冰雪剛剛融化,野花草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調皮地伸出一個個嫩綠的小腦袋,那麼細弱,那麼嬌小。它們不畏嚴寒,迎着春風跳起歡樂的舞蹈。 

  野花草的葉片由幾十片小葉子組成,像一個織布的梭子。一根淺綠色的筋,把小葉子串起來。在晨光的照耀下,葉片好像塗上了一層蠟,翠色慾滴。最可愛的是野花草的花,花朵是那樣小巧玲瓏,似乎有人刻意雕刻而成。花瓣層層疊疊,猶如荷花一般。 

  我喜歡野花草那頑強的性格。當狂風肆無忌憚地橫衝直撞時,空地上的植物被吹的東倒西歪,野花草卻傲立在大地上,絕不向狂風低頭、折腰。它們挺着胸,好像在對狂風說:“我要和你決鬥到底!” 

  我們身邊也有許多人具有野花草的性格。為了向人們提供寬敞舒適的住宅,建築工人在烈日下揮汗如雨;為了把信件及時的送到收件人手裡,郵遞員不分白天黑夜,不論風吹雨打,總是盡心儘力地穿梭於大街小巷之中。 

  哦,我愛野花草,更愛像野花草那樣具有頑強性格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野花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野花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