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水仙花

  春節前夕,媽媽在花市買了一盆水仙花,我和熙熙哥哥一起種水仙花。我們先把水仙花放入裝滿水的盆內,一個人扶着水仙花,一個人放石子。這樣,水仙花就種好了。我看這時的水仙花,全是花骨朵,含苞欲放,我期待着它的開放。

  年三十那天,我一起床就看見水仙花開了!它的根,像銀絲,纖塵不染;它的葉,碧綠蔥翠傳神;它的花,像金盞銀台,高雅絕俗。有的才展開兩三朵花。有的花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花芯,散發出一陣陣清香。

  水仙花最多有八九個花箭,一個球莖,花期有二十多天。它的習性是怕熱不怕冷。生性酷愛清泉,玉質冰肌、一塵不染、亭亭玉立、國色天香……怪不得人們又叫它凌波仙子。這珍貴的花卉,早已走遍大江南北……我想象自己是一朵水仙花,在清清的水面上翩翩起舞,給人們送去春天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