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上興趣班。等上課鈴聲響起的時候,我們在教室里等待老師上課。可等了很長時間,連洪老師的影子都沒有,我們想:真奇怪,老師怎麼還沒來呢?

  足足過了2分鐘,老師終於來了。洪老師還沒踏進門,同學們就“哇”地一聲叫了起來,原來,洪老師的手裡捧着一盆水仙花,我們終於知道了,今天,老師叫我們寫“水仙花”。水仙花的根像粗粗的小柱子,枝條也有點長。現在要說的就是花了,這些花小小的,有的已經含苞欲放了,還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只要你留心觀察,就會發現:花蕊是黃色的,是一根一根的。

  我們寫着寫着,突然,一隻蜜蜂飛了進來,我門嚇得像縮頭烏龜一樣。慢慢地,它飛到了我的桌子上,我一動不動,後來,它又飛到了花蕊里,我想:它可能要采蜜了。它在上面停了一下,又飛走了。我又想:它飛來可能是要和我們做朋友吧。

  我們寫着寫着,就忘記了蜜蜂,把這篇文章寫好。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