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基一(23)班 孫劍波

桃花

有人喜歡蘭花,有人喜歡荷花,但是我最喜歡的是桃花。

陽春三月正是桃花盛開的時候。遠遠望去,桃樹長的高高的,樹枝上的桃花把陽光遮的密不透風,那火紅的桃花猶如熊熊烈火一般的燃燒。有的桃花從樹上漫天飛舞像雪花一樣落了下來,有的桃花在樹枝上競相開放,像在競爭般似的比賽,還有的桃花在樹枝上呼呼大睡呢!

桃花的形態各不相同,花骨朵一直包在裡面像一個非常害羞的小姑娘,半開放的桃花只探出了一隻小眼睛在看這個奇妙的世界,全開放的桃花像一個準備跳舞的少女,它們真是形態各異,爭奇鬥豔啊!

一陣微風吹來,在河邊的桃樹上的桃花像是迫不及待的落了下來,弄得人眼花繚亂。有的落在了河裡歡快的游泳,有的落在河裡把身上洗的乾乾淨淨,還有的在說:“大自然真美啊!”

最後我想說:“春天的桃花真是開的艷麗啊!”桃花凋謝后慢慢的結出了香甜的果實。在桃花的身上有一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桃花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教師點評:

劍波:今天你的文章在結構上進步了哦,表揚你!文中寫出桃花開放的時間、顏色、以及開放的形態,運用的比喻和擬人手法,在結尾更是高度的讚揚了桃花的無私奉獻的精神!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桃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