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一日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一日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桃花島素有“海上仙山,世外桃源”之稱,金庸老先生的不朽之作《射鵰英雄傳》,更是為美麗的桃花島增添了一件光彩照人的外衣。那麼,桃花島到底有多美呢?“耳聽為虛,眼見為實”,還是讓我們到這個桃源仙境去探索一下吧!

  簇擁着推推嚷嚷的人群,我們來到了桃花島。遠處的青山格外綠,遠處的天空格外藍,遠處的太陽格外圓,遠處的風景格外美。微風輕輕拂過,使得萬物顯得更加生動,這桃園美景更給人帶來了陣陣美感。

  坐上公交車,窗外的景物美不勝收;爬上安期峰,山下的景物盡收眼底。經過十幾分鐘的顛簸,我們一行人來到了舟山高峰——安期峰。安期峰海拔約540米,是一個旅遊的好去處。一邊走一邊欣賞着沿途的美景,一條瀑布飛流直下,幾隻羊兒在山上吃草,這些羊兒自由自在的在山上吃草、聽瀑,沒有了“牧羊人”,它們顯得更加無約無束。我們興奮的跑過去,卻發現這些其實都是假羊,旁邊的石頭上還刻着“八羊聽瀑”的字樣呢。這些“山羊”刻畫的栩栩如生,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它與真羊的差異。接着走,前面出現了三口大缸,一條巨龍正在缸中歡快“飛騰”,這就是傳說中的“龍女洗澡”了吧。通過這三口大缸,小龍女在水中無憂無慮遊盪的畫面彷彿真的出現在了你我的眼前。走上山頂,我們便來到了傳說中的“龍女閣”。龍女閣一共有七層,每一層上都寫了許許多多小龍女的故事,並都在畫中配上了故事中的情景,第七層的牆壁上還寫滿了人們對龍女的祝福以及希望龍女保佑自己,而寫下的願望。

  參觀完安期峰后,我們又來到了射鵰影視城。前方,三匹馬兒在伺養員的精心照料下,正在用溫柔的眼神深情地對着遊客行注目禮。走進射鵰影視城,濃郁的古鎮氣息瀰漫眼前:一排排古老房屋,玲琅滿目的古代飾品,還有仿古船,長安街,百年老樹……把人們的思緒帶到遠古時代。走進屋子,古人的日常生活用品,各類兵器……讓人們似乎真的來到了古代。出租古裝的攤位前也是異常紅火,許多人都穿着古裝在路邊行走、拍照,去感受古裝的魅力……

  遊覽完射鵰影視城,我們又來到了桃源仙境——桃花峪。參觀了桃花石,瞻仰了彈指峰,欣賞了東海神珠……走在綠樹成蔭的小道上,使人感到心曠神怡;坐在蕩漾的鞦韆上,讓人感覺消除了疲勞……桃花峪的美景同樣使人有了美的感受,也使人深深切切、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了美。

  一天的時光已悄悄流逝,與桃花島告別的時刻也已到來,但每個人心中想必都已與桃花島有了一個約定,那就是——下次見。

  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區沈家門小學六年級:劉怡星

您正在瀏覽: 桃花一日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一日游 暫無評論